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深化红色思政教育,传承革命精神,厚植青年学子家国情怀,4月10日,南充高中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李胜和顺庆校区干部、社团导师代表前往罗瑞卿纪念馆,举行馆校合作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,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。
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UbdDc_U5XQD8DBxccKZ__g